Mr.hedgehog

Good night.

自从开始军训后,就一直没下雨
被选到常州这里集训后就一直大晴天
晒黑了,脚底起泡了,腿肿了,满脸蚊子包,每天回来内衣都能拧出水,脖子也过敏了
但我很努力
每天都很努力
虽然浑身疼,但我很努力
不是为了拿什么名次,也不是为了海陵,我就是为了自己不白费这么多努力
也想让他看到我很努力
他真的是我见过最好的教官了
我说不出他好在哪里,因为,他的一举一动都让我觉得很温暖
只要是他在,我就会很努力坚持
我想听到他的夸赞
每次他一夸赞我,我就好像有无数的力量坚持下去
他能记得我叫什么我真的很开心
今天我问他
教官你多大啦
他说你看呢
我猜87
他说我猜对了
我好开心!
但是
他有老婆了
孩子都一岁了
我发现我的感情总这样
一直错过,一直喜欢不对的人,一直一个人,很久很久
但我还是很喜欢他,我会继续努力训练的
还有,他老婆真幸福

lost7:

雨声就像首老歌,它总能让你想起一些过往。晚安:)

评论

热度(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