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hedgehog

Good night.

陆教官,我喜欢你啊

今天你给我买了云南白药还有擦脖子晒伤的药膏
我记得第一天来的时候,我一个人坐着吃饭,然后直接出食堂想回去
你跑上来问我去哪里,我说回宿舍啊
你说那里太远了,直接食堂后面就到了
后来我又一个人坐着吃饭,你坐我对面问,为什么不和她们一起
我说桌子坐不下
我知道,你是觉得我很孤单吗
那次你问我,一个人住多孤单啊,她们都是两人一间
我说,一个人老好了
我想想啊
我是什么时候开始喜欢你的
是在cl对我说你帅的时候吗?
还是你体谅我们的时候?
你22岁结婚
我今年22岁
你孩子都有两个了
你说,女孩子结婚不要太晚
今天,你说,常慧中很有幽默感啊
我很开心
因为我让你笑了啊
我自己很贱吧,总是觉得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
现在你一笑我就觉得整个世界都明亮了
连那么累的身子都觉得充满了力量
教官,我不知道这是喜欢吗?

评论